Thursday 20 May 2021

现实vs生活

最近听到最多的话,你很现实,时间都在想赚钱 (反白眼)

可是我没理会他们的言语

疫情在这几天不断创新高, 公司也没有给予什么适当的安排

一样全部人要去上班,只是一直强调依据sop ~~~~

另外一边就有陌生人(contrators/ consultants) 上来办公室开会

同事们都很不满,但没人有勇气和老板话

当然丑的事情都没有人要做,饭碗很重要吧。 

我也默默的拿了病假在家里工作, 无声抗议。

从第一次MCO( 封城)到今天为止,公司是很被动的

当然我也明白公司不是神庙或做善事的地方。。。

但一次又一次让我们这些员工感到非常的失望

生命完全被忽视,没被尊重的奴隶生命

萌生的辞职的概念,而且是越来越明确了

自己也开始计划,计算存款等。。。

当然同事们的冷语也不会少, 你就好,随时可以辞职。。。

当我听到时, 我只觉得好笑

公司本来就是这样运作的,你做到不开心,难道继续这样下去?

不会自己找机会或有所行动吗?

真的以为我没有压力的就辞职吗? 辞职也是一种压力, 也需要勇气。。。

你被现在公司的高薪绑着,是我的问题吗? 

我也是自己养自己,养家里一点(这个点幸运的)和有个老公养我(包三餐和住所)

生活其实很简单, 我也没有像他们要求吃好喝好只我享受人生,活在当下的勇敢

我只是比较向往我以后未来的生活是怎样。。。

只是大家的观点不一样。 


以前的我会很抗拒也很反感这些言语, 现在,觉得浪费我的时间和口水和人家争辩。

毕竟大家都是30-40岁的成年人。。。脑袋成熟度不是我能控制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