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4 August 2021

疫情在家感言

 因为疫情在家工作到傻傻去。。。 

傻傻的工作。 默默的工作。。。 

表达, 是一种艺术。。。

有些人不会表达自己。。。

有些人很会表达自己。。。

表达也有很多方式。。。语言,写作,作画,歌曲,歌词等情感上的。。。

我是一个不会表达的人。。。

大家都觉得我是很开朗的人,爱笑的人,生活没什么压力。。。

我承认外表的我比较坚硬,总是面带笑容。。。

其实我的心灵心理是个非常脆弱,压力爆表,也是个很爱用哭发泄的人。。。

发泄压力,心中的不满不屑, 除了哭,还是可以做运动来发泄一些。。。

让不好的情绪统统都流出到体外。。。好好的泡澡。。睡觉

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。。。


虽然我还不知道自己在着世上干嘛的,有何意义。

但我有着很爱我包容我的老公。 。 。  。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感恩

人生就是不断的摸索。。探讨。。。总有一天,让我找到的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